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关爱健康 温暖师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7日中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发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优势,在平果校区食堂一楼开展“关爱健康 温暖师生”志愿服务活动。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员教师以及康养专业教师李里等老师的现场指导下,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利用课堂所学,以专业知识赋能志愿服务,为到场体验的师生提供10分钟左右的颈、肩等部位推拿,并进行了部位操、治疗肩颈痛的小技巧示范等。学院师生贴心周到的专业服务得到了来往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特教学院将继续发挥特殊教育专业优势和党员特长,围绕就业指导、乡村振兴、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社会救助等社会所需、群众所求、师生所盼,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激励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

图1 活动现场

图2 活动现场

图3 张明武老师现场指导

图4 活动合影

(文:律金双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