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星梦讲坛第3期】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榜样力量·青春领航”教资知识讲座

作者:蓝小娟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让我院学生更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情况,有目的、有方向地积极备考,从而提升教资通过率,特殊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26日在平果校区报告厅举办2023年第一期“榜样力量·青春领航”教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20特殊教育2班朱芳珂同学主讲,21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22级特殊教育专业及其他意向考教师资格证的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朱芳珂同学围绕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条件以及考试流程做出了具体的分析,详细讲解了笔试、面试与认定三个步骤的具体要求,介绍了笔试和面试的具体科目与考核标准。并建议同学们要在平时的课业学习中扎实积累,课后及时巩固知识,掌握学习的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不要盲目刷题,做到高质量、高效率的学习。最后,朱芳珂同学针对教师资格证备考给出了许多实用的备考技巧和建议,并针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认真务实,逐步调整,最终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

图1 朱芳珂同学分享考试经验

图2 讲座现场

图3  讲座结束合影

(文:蓝小娟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