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艳荣副校长莅临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宣讲会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学校师生的广泛共识,12月16日,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李艳荣副校长莅临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院长郭德华、副院长秦春婷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李副校长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主要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及如何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艰巨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她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教育事业要获得更大的发展,就要力争“五个更大”:在人才培养上展现更大作为、在科学研究上取得更大突破、在社会服务上实现更大进展、在文化传承上做出更大贡献、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上取得更大成效。同时,她还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中,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她希望特教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相信特教学院必将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文:律金双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