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和师生走访学院毕业生创业典型代表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1学院林柯辰副书记辅导员张芬、韦彩玉、韦松吟一行人赴桂林市走访了我院2018级毕业生韦艺萱创立的企业——梦田康复服务中心。

林副书记一行校友韦艺萱及中心校长的陪同和介绍下参观考察了该中心,深入了解该中心的服务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友创业项目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所需支持,并就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接下来促进毕业生创业典型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互动提升找到良好结合点。

此次走访,深入挖掘双创典型经验,为进一步促进创业精神传承,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实证支持。

林柯辰副书记与中心韦校长交流

合影留念

(文:韦彩玉  编辑:梁优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