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学校受资助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把温暖送到贫困家庭中去,切实有效的帮助困难学生。学院林柯辰副书记和辅导员张芬、韦彩玉、韦松吟一行四人到桂林开展2022年“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林柯辰详细和家长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为学生及家长科普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并鼓励莫同学要树立目标,勤奋刻苦,提高专业能力。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学校的走访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将刻苦学习,提升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国家和社会。

学校和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此次走访活动正是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家校协同育人,增强了资助育人实效。

与学生和家长合影

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

赠送慰问品

合影

 

(文:韦彩玉  编辑:梁优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