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6月30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到南宁市邓颖超纪念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邓颖超纪念馆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陈展方式全面展示了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纪念馆内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了邓颖超同志的生平事迹,聆听了她为党的伟大革命事业拼搏奋斗的故事。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琍带领党员们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把握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很大的触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要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崇高品德、优良作风和治党治国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

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在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琍带领党员们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文:韦松吟 编辑:韦松吟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