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增强特殊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归属感仪式感,学院于6月26日在关爱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韦琍院长助理秦春婷及专任教师黄海燕教学秘书蓝小娟、辅导员韦彩玉等老师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韦琍书记向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真诚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即将迎来的人生新篇章送上了希望和祝福,参加仪式的老师也依次上台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随后,老师们为到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这一本本证书是对他们三年勤学、努力付出的肯定。仪式现场有喜悦、有不舍、有难过......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同学们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所有的感激、祝福和憧憬都定格在这里。

此次毕业证书颁发仪式,为特殊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三年前,他们怀揣梦想与激情进入大学校园寻找理想的方向,三年后,梦想不改、激情未减,肩上更多了份责任与担当带着“笃学 仁爱 悦纳”的院训踏上新的征程不负时代和韶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韦琍讲话


院长助理秦春婷讲话


毕业证颁发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文:韦彩玉  编辑:梁优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