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艳荣副校长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梁优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教授深入所联系的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儿童康复2班,召开班级学生座谈会特殊教育学党总支书记韦琍、副书记林柯辰,辅导员张芬、韦松吟、韦彩玉、梁优老师及2021级儿童康复2班的33位同学参加座谈。座谈会学校平果校区启智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行,由韦琍书记主持。
    会上,2021级儿童康复2班班长做班级汇报,班级活动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班级获奖等方面介绍班级的主要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同李副校长沟通交流,会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向李副校长请教如何应对和解决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尽快解决平果校区目前存在问题,不断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李副校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提出的问题,充分肯定了班上同学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跟大家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随后,李副校长表示,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她还会不定期地到班级中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及时回应大家的诉求。

座谈会结束后,李副校长就特教学学生工作向学院学工队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经常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二是要求学院要做好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希望学工工作与专业发展密切结合,学院专任教师要做好专业引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程度,帮助大家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确立个人发展目标,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文:梁优  编辑:梁优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