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艳荣副校长深入特教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秦春婷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李艳荣副校长深入特教学院调研,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黄高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覃秀玉、徐伟玲、谢陈玲老师,特教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会上,郭德华院长汇报了特教学院2021年教务科研管理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完成率、分析未完成工作的原因、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并根据学校的2022年的重点工作布置特教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也纷纷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场氛围十分活跃。

 李副校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特教学院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对标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要求,师范类专业所有课程的课标、教学方法、考核方法都需要按照标准去开展;二要努力建设一批线上线下混合的精品课程,课程要走在前走在先;三要使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做到互相支撑、互相匹配;四要做好实训室建设规划,用好目前的实训室,提升实训室使用率。

 

李艳荣副校长在特教学院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秦春婷  编辑:梁优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