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教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马佳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教系党总支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在全系教职工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思政部李达铎老师主讲特教系党总支书记韦琍、副书记兼副主任林柯辰、全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李老师宣讲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大的方面把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生动展现出来内容详实,史料丰富让参会的老师们备受鼓舞和感动,坚定了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决心和信心。特教系党总支书记韦琍对本次宣讲进行了小结,要求老师们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宣讲结束后,特教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活动,副书记林柯辰领学,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内容,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分享,深入浅出进行领学,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

(作者:马佳  编辑:马佳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