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系、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和南宁市银蕾幼儿园成功召开“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系、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和南宁市银蕾幼儿园在南宁市银蕾幼儿园科创室召开了“校企合作”融合教育项目建设总结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系主任郭德华博士,特殊教育专业带头人黄海燕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各融合班班主任和融合部主课老师发言。其次是黄瑜园长、黄海燕专业带头人、陈美贤副主任对全园融合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学年,以及未来幼儿园融合教育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下一个学年,融合教育项目将会再扩大规模,增加师资,拓宽服务项目,辐射南宁市内外,产出大量成果,逐渐形成银蕾融合教育模式。

图一 特殊教育系主任郭德华博士发表讲话

最后是郭德华主任对整个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郭德华主任对项目建设的进度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这个项目当下的建设成果超出了他的预期,让他对银蕾幼儿园融合教育模式建设充满了期待。希望全体参与此项目的老师们继续努力,把“校企合作”融合教育项目做好、做强、做大,为社会有特殊需要的儿童,特别是孤独症儿童提供高质量的融合教育服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和社会进步要求的学前融合教育专业人才。(图/文:黄海燕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