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施雁北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2022年12月16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世琴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贯彻落实巡查反馈意见诊改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世琴传达第一巡视组巡查反馈意见。同时,郭德华院长也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同面对,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2022年部门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秦春婷副院长指出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并分别围绕着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四个内容展开对绩效考核的讲解。希望全体教职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合力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2022年-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秦春婷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学院师德师风专题会”。郭德华院长围绕着学生反馈的意见以及学院教学安排上的要求,提出作为教师须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教育核心价值观,并鼓励各位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端正作风,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文:施雁北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