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感悟伟大成就 吸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厚植理想信念根基,汲取砥砺前行力量,2023年11月17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感悟伟大成就 吸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档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观看了短片“‘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访谈”,影片体现了一代老英雄带出了新一代英雄,展现新时代战士们的使命与担当。接着党员们又参观了《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广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成就展》三个展厅,通过丰富的档案史料、鲜活的照片实物、展厅生动的表现手段,以及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参观文物资料的过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体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建设的波澜壮阔,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深刻洗礼,深刻领悟了党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历史不该被忘记,档案馆正是为此而存在。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参观展览1


参观展览2

活动合影

(文:律金双 编辑:覃宇球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