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彩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彩玉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为题,为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党课主要从为何伟大建党精神写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

韦彩玉老师首先阐述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大家如何理解中国的成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之问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思考。她强调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必须要做到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有矢志艰苦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

最后,韦彩玉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寄语在场同学,并勉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去接受教育,去帮助老师同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文:律金双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