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图一 主持人韦海炜同学

图二 全体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图三 新团员入团

图四 团总支负责人杨秋红老师讲话

图五 全体成员合影

6月3日特殊教育系在知行楼D505教室开展新“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负责人杨秋红老师2021年新发展团员19级优秀团干、团员。本次活动由韦海炜同学进行主持

活动主要分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史学习、新入团员代表发言、佩戴团徽等五个环节。最后,杨秋红老师做总结,她希望大家在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服务意识;要多学习党史,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团员。

本次入团仪式,不仅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还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广大团员成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图/文:特教系爱星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